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2.8

—苏抛莱斯!小小尤更新啦!
—(之后又要人间蒸发了

因为舞台排练出了点意外,林彦俊的右手被道具划了一条血口子。虽然一再表示不碍事,但还是被经纪人拎着去医院包扎了一番,纱布裹了整只手掌。


“我回来了。”林彦俊一进别墅,就看到小小尤朝他冲过来,然后摊开小短手要抱抱。


林彦俊用左手将小小尤一把抱起,问:“今天中午有没有好好吃饭?”


“有!吃了菜菜和鱼鱼,还有饭饭内!”


“这么棒啊。”林彦俊捏捏小小尤圆嘟嘟的小脸蛋夸奖道。


“橘橘里的手手怎么辣?”小小尤发现了林彦俊那只裹着纱布的右手,伸出手抓住了指尖,把手拉到自己的面前。


“不小心受伤了。”


小小尤一听到林彦俊受伤小嘴就瘪了,“橘橘痛不痛……”


林彦俊急忙哄道:“不痛,没感觉的。”


“真的嘛……”


“真的。”


小小尤摸摸手上的纱布,又撅着嘴亲了一下,然后笑着对林彦俊说:“亲亲痛痛都飞走……亲亲橘橘的手,这样橘橘就不痛惹!”


“笨,我都说一点都不痛了。”可是酒窝却不顾主人的意志,自己偷偷跑了出来。





听啵叽哥哥说,生病了多吃水果会好的快。


小小尤拜托啵叽哥哥帮他把苹果削成了好几块,然后捧着装着苹果的小盘子跑到林彦俊面前,“橘橘吃苹果!”


林彦俊将手机丢在沙发一边,一手把小小尤抱在腿上,一手接过盘子问:“谁帮你削的?”


“是啵叽哥哥!啵叽哥哥说生病病吃水果会好的快,所以橘橘吃水果手手就会很快好的!”


小小尤拿起一块苹果递到林彦俊嘴边,塞进去之前还认真的和林彦俊声明:“尤尤洗手辣!香香的很干净!”说着伸出另一只手让林彦俊闻,一点淡淡的香味。


不到一会儿,苹果就被全部消灭干净了。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苹果,可是心里却不只有一个苹果的甜分呀。





“橘橘,尤尤喂你次饭饭好不好!”小小尤捧着他装满米饭的小碗,一脸期待的望着林彦俊。


“我觉得我自己可以……”


“可是里的手手受伤了内,抓不了勺勺,尤尤喂里好不好嘛~”


林彦俊都快要被小小尤眼里蹦出来的星星淹没了,“那……那你喂吧。”反正喂饭就是把勺子塞进嘴,应该不会出什么岔子。


可是很快,他就被自己打脸了。


在小小尤第三次差点把勺子怼到自己鼻子时,林彦俊决定和小小尤打商量,停止这种喂饭行为。


“长靖,我们不喂饭了好不好?”林彦俊将自己嘴边沾着的几粒米饭捻下,然后握住小小尤握着勺子的爪爪。


小小尤瞪着大眼睛,有些无辜,“橘橘吃饱了嘛?”


“没有……我是说我可以自己吃,你不用喂。”


“尤尤喂的不好嘛……里不喜欢尤尤了嘛……”小小尤情绪逐渐低落,金豆豆攻势也准备就绪。


林彦俊果断的握着小小尤的手把装着饭的勺子塞进自己嘴里,然后对小小尤说:“我的手还没好,还是让长靖喂我吃饭吧。”


听到了这句话的小小尤立马开心的露出了小兔牙,又挖了一大勺米饭想送进林彦俊嘴里,然后第四次差点怼到林彦俊的鼻子。


林彦俊鼓着腮帮子,心想下次排练还是尽量让自己少受伤吧。





评论(29)

热度(7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