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惊!某林姓明星竟公然追星!

—写试卷途中脑洞一开写了个大纲

—在考虑写不写……写的话大概要很久……?不写就当个小段子叭

————

【惊!一向以高冷帅气形象活动的演员林彦俊深夜竟人设崩塌?!】

@林彦俊:真的太好看了!我永远喜欢尤前辈啊啊啊^ ^//@尤长靖:最近太忙了,奉上自拍九张say sorry!

一觉醒来,林彦俊的电话都要被经纪人打爆了。他刚接通电话就被骂了个狗血淋头,然后被勒令滚去微博好好看看他昨晚到底干了什么好事。林彦俊登微博一看,哦豁完蛋,追星忘切小号了,话题#林彦俊高冷人设崩塌[狗头]#登上了热搜第一。

删博已经来不及了,不如……

林彦俊最新的一条微博惊呆了众人下巴——@林彦俊: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我就光明正大的表白了。我永远喜欢尤前辈^ ^@尤长靖

更让人吃惊的是,乐坛超级大前辈尤长靖居然还回复了他——@尤长靖:承蒙喜欢^ ^//@林彦俊: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我就光明正大的表白了。我永远喜欢尤前辈^ ^@尤长靖

再然后……

【惊!尤长靖头号粉丝竟成功上位!】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