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粘人精的一天

—深夜短小无脑甜饼
—现背 假如大家都知道是在tla
—感觉就是题目跟正文无关的样子……

————

  尤长靖其实是个粘人精,林彦俊限定的那种。


  可能在奶泡团活动的时候不太能看出来,但是一到私底下本性就藏不住了。


  陆定昊曾说过:“尤长靖就是块胶布,啪的一声粘到林彦俊就撕不开的那种。”

 




 周六奶泡团难得没有活动,除了乐华的几个崽崽要继续忙碌,其他成员都选择瘫在别墅里当咸鱼。


  范丞丞早上走之前还吼:“啊我也想当咸鱼!我不甘心啊!”然后以仙子一巴掌拍息声拖走结尾。


  林彦俊正眼都没瞧范丞丞,躺在沙发上捧着本不知道什么名著当文青,尤长靖就趴在他旁边按手机,偶尔看到点什么好笑的就摇摇林彦俊的手臂,跟他分享。


  林彦俊嘴上嫌弃尤长靖老是摇他手臂打扰他看书,但事实上林彦俊手上的书页码半个小时了还停留在原地,眼神还不住往尤长靖身上飘。


  有些男人嘴上说看书,但背地里都在等摇手臂。


  两人一个上午就待在沙发上虚度光阴,林彦俊有些口渴,起身走去厨房打算倒杯水喝。


  尤长靖看林彦俊离开沙发,把手机一丢,也趿拉着拖鞋拉着林彦俊衣角一起走到厨房。


  “要喝水么?”林彦俊把自己倒的水喝完,转头问尤长靖。


  “想喝可乐。”


  “不行,你是不是忘记你还要减肥厚?”


  “就喝一罐嘛,我已经很久没有喝过碳酸饮料了……”尤长靖抓着林彦俊的手臂摇了两下,甚至像猫儿一样抓起林彦俊的手用自己软乎乎的脸蹭蹭,“林彦俊……”。


  为了可乐不择手段。
 

  虽然心里快被萌出血,但是有原则如林彦俊,依旧坚定在第一战线:“不可以,只能喝白开水。”


  在吧台做作业的陈立农目睹全过程,笑着对尤长靖说:“长靖,你也跟我撒撒娇,我让你喝怎么样?”
 

  “闭嘴,快点做你的作业。”尤长靖故作凶狠的瞪了陈立农一眼。


  最后尤长靖还是没能成功碰到可乐,气得咕嘟咕嘟喝完了林彦俊杯子里的水。






  午餐该怎么解决,小鬼提议不如玩一把抽签,抽到哪个人就负责把他们的午饭带回来。


  林彦俊看着自己手中那根带着点红色的签子,认命的站起来,“OK,你们把要吃的列个清单手机发给我。”说完就走到玄关处准备穿鞋。


  “林彦俊我也去!你等我换件衣服!”说完跑上楼以最快的速度换了件T恤,下来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两个黑口罩。


  “尤长靖你们两个是连体婴哦,一秒钟都分不开?”陈立农笑嘻嘻。


  “bro我也觉得诶。”小鬼附和。


  尤长靖捂着嘴笑了一下,林彦俊开口:“尤长靖就喜欢粘我你们是有意见厚?不想吃午饭了是不是?”


  两人纷纷认怂摇头,目送尤长靖拉着林彦俊手臂出门。


  “尤长靖是林彦俊的粘人精。”小鬼小声道。


  “附议。”来自陈立农。

 
 





  半个小时后,林彦俊尤长靖终于带着大袋小袋回到别墅。


  “午饭自己分。”林彦俊放下手里的东西,抽了几张纸巾擦着头上的汗。


  “尤长靖额头有汗擦一下。”


  尤长靖正啃着鸡翅啃的不亦乐乎,两只爪子都油乎乎的。


  他朝林彦俊抬了下巴,含糊不清的说了句“你帮我擦啦。”


  “懒的你。”嘴上讲着,林彦俊还是一手捧着尤长靖的脸一手抓着纸巾仔细的给尤长靖擦汗。


  “等下我要上去睡午觉哦,你要不要一起睡?”


  “要!我的兔子要抱到你床上哦。”


  小鬼跟陈立农互相对视一眼,都摇摇头,默默扒着自己的午饭。





   陆定昊还曾说过:“尤长靖会变成粘人精林彦俊绝对逃不了干系,他自己分明就乐在其中。”

END

评论(24)

热度(139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