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一闪而过的脑洞  很短


  林彦俊和尤长靖又飞去LA了。

 

  两人飞到LA一觉睡到下午,收拾完行李直接去吃晚饭。

 
  “吃完了吗?”尤长靖望着还在细嚼慢咽的林彦俊,有些急切地问。


  “怎么你今天吃这么快?等下你要去干嘛?”


  尤长靖嘿嘿一笑,“带你去一个地方。”


  林彦俊放下餐具用纸巾擦嘴,“带我去什么地方?”


  “带你看看朕的江山。”


  格里菲斯天文台,花路之旅里他们曾去过。夜晚的格里菲斯天文台也别有一番景象,两人靠在栏杆旁,望着远处市区闪烁的灯光。


  “这就是皇上的江山喔?我看着很眼熟厚,这片江山皇上好像有给农农打过喔?”



  尤长靖笑着锤了林彦俊肩膀一拳,“你不要玩这个东西啦!你难道不要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来吗?”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情侣的约会圣地,之前就是林彦俊带他们来这个天文台,怎么会不知道。可他偏偏就不点清,存了心要逗尤长靖。


  尤长靖被他逗得气鼓鼓,伸手作势要打林彦俊,被一把抓住。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约会圣地……”林彦俊露出两个酒窝,和尤长靖的手十指紧扣,“原来你把我骗来LA是要和我约会喔。”



  尤长靖看星星看远处的市区就是不看他,“什么叫我把你骗来LA,我当时只是礼貌性问一问你就屁颠屁颠跟过来了。”但尤长靖没否认是来和林彦俊约会。


  “嗳尤长靖,我也打了片江山给你喔。”


  “什么?”


  林彦俊拉着尤长靖的手放到他心脏位置,“看,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评论(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