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1.0

—最近见着外甥女和外甥 了  又乖又可爱的小孩子好治愈quq
—大概这篇可以开日常更新?(要是有人看的话

——
0

  林彦俊现在有点崩溃。

  天知道他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小孩子坐在他床上是什么心情,而且这个小孩子完全就是尤长靖幼年版!

  本来就不太清醒的脑子更是在遭到一击后直接当机了五分钟,小孩子也不吵不闹,眨巴着大眼睛乖乖的坐着。

  “尤长靖……?”回神后的林彦俊试探性的叫了一下坐在床上的小孩子。

  “林叶橘!”变小了的尤长靖终于被cue到,奶声奶气的回应他,然后又张开两只手,朝林彦俊喊“抱!”

  林彦俊下意识的抱起尤长靖,整个人都不好了。

  Crazy!真的是尤长靖!





1

  “事情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尤长靖怎么会变成小孩子。”

  林彦俊抱着勉强套着一件T恤的小小尤坐在沙发上,奶泡团成员把他们两个围得严严实实。

  变成小孩子的小小尤简直就是可爱杀手,更加肉嘟嘟的脸手感好到不用说,不吵不闹见人就笑,要是带出去绝对收割万千母爱。

  父爱泛滥的朱正廷捏捏尤长靖的小手手问:“长靖,饿不饿呀,还没吃早餐吧?”

  小小尤拍拍自己的肚子,“肚肚饿,要喝奶奶!”

  王子异听到立马起身去厨房泡奶粉,望着小小尤的目光充满了慈祥。

  “长靖长靖,你还认识我吗?”黄明昊趁机挤到林彦俊旁边跟小小尤搭话。

  小小尤摇摇头,黄明昊又指指林彦俊,“那他呢?”

  “林叶橘!”

  “是林彦俊,尤长靖笨笨的。”林彦俊纠正。

  “尤尤才不笨。”小小尤被林彦俊说笨,不高兴的撅起嘴。

  “长靖变成小孩子都不认识我们了,只认识彦俊欸。”农农也问了小小尤,也只得到摇头的结果。

  林彦俊内心暗喜,尤长靖变小了还是最喜欢我厚。

 
  王子异泡好了奶粉,招呼他们把小小尤抱来餐桌这边。

  “长靖,我抱你去喝奶奶好不好呀?”朱正廷朝小小尤拍拍手,试图抱他。

 

  小小尤摇摇头,紧紧搂住林彦俊的脖子不放,要谁抱不言而喻。

  “长靖变成小孩子了还是好粘彦俊喔。”没有成功抱到小小尤的朱正廷看着那一大一小的背影自言自语。



2

  林彦俊多了个腿部挂件,可爱到爆的那种。

  只要林彦俊稍微离开一下,小小尤就会立马丢下手里的任何东西,迈开小短腿哒哒哒的跟上去,然后一把抱住林彦俊的腿不放。

  “里要去哪里辣~?”

  林彦俊把他抱回沙发上,将玩具兔子放到小小尤怀里让他搂着,“我去上个厕所,你在这里呆着不要到处乱跑,我很快回来。”

 

  “那里要快点回来,”小小尤朝林彦俊眨巴着大眼睛,“尤尤怕……”

  要不是膀胱强烈抗议,林彦俊就直接坐回沙发了。

  林彦俊上完厕所回来,小小尤已经抱着小兔子睡倒在沙发上了,小孩子精力没有大人这么好,犯困很正常。

  林彦俊去房间拿了条小毯子盖在小小尤身上,亲亲他的额头,“午安。”



3

  无论是尤长靖还是小小尤,吃饭都是不用操心的。小小尤自己抓着勺子光是扒白饭就吃的很香,但就是不爱吃青菜。

  “吃菜菜。”林彦俊夹起一根青菜试图让坐在他大腿上的小小尤吃下去。

  “不吃菜菜。”小小尤躲开面前的青菜,专心致志扒着自己小碗里的肉肉吃。

  “吃菜菜。”

  “不吃菜菜,吃肉肉!”

  “不可以挑食。”

  小小尤一瘪嘴林彦俊立马投降,“OK,吃肉肉。”

  八哥真的管不住尤长靖吃,无论是大尤还是小尤。

4

  虽然林彦俊很喜欢小小尤粘着他,但是现在粘人的小小尤也有些难搞。

  “我洗很快,等下就出来,你乖乖跟他们玩一会好不好?”

  “补要……”小小尤带着哭腔拒绝,死死扒着浴室门不放,疯狂摇头。

  就算变成小孩子,小小尤残留的记忆也知道林彦俊洗澡时间超长。

  朱正廷也蹲着哄他:“长靖我们先去玩游戏好不好?等下彦俊就出来了,你这样子不听话彦俊会不高兴哦……”

  小小尤听到林彦俊会不高兴,才委委屈屈松开扒着门框的手,被朱正廷带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

  虐心程度据说连围观群众皇权富贵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小小尤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小嘴撅的老高。

  朱正廷如愿以偿的抱到小小尤,对着小团子的脸就是吧唧一口。

  “里怎么亲我呀……”小小尤捂着被亲的小肉脸,有些不好意思。

 

朱正廷被小小尤的可爱光波击中,对着小小尤另一边小肉脸又是吧唧一口,“亲你是因为喜欢你呀,长靖这么可爱谁都喜欢。”

  小小尤双手捂脸,“那我喜欢林叶橘,是不是可以亲亲他呀……”

  “对!”

  林彦俊用他生平最快的速度洗完澡出来,小小尤看到他出来就挣脱了朱正廷的怀抱,迈开小短腿哒哒哒的跑到他面前。

  “林叶橘……”小小尤两只小手揪在一起,有些忸怩。

  林彦俊蹲下来,目光和小小尤持平,“怎么了?”

  小小尤走近林彦俊,然后撅起嘴朝林彦俊的脸吧唧了一口,之后又不好意思的把脸埋在林彦俊的颈肩,小小声的讲:“朱朱说喜欢一个人就可以亲亲他……所以我亲里了~”

  林彦俊遭到小小尤的可爱光波攻击,生命力-599999

  林彦俊也朝小小尤的脸狠狠亲了一口,“我也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所以你要快点变回来啊。

 
 
 

 

评论(66)

热度(151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