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2.1—起床篇

—半夜激情更小小尤  今天是特别(短)篇
—《很爱你的歌》大家好像不太喜欢,后续慢慢磨一下努力争取让大家喜欢😢

——

8

  —如果小小尤比林彦俊早起床


  大概是昨晚睡得早,七点小小尤就醒了。


  小小尤先是睁着眼发了会楞,才懵懵地从林彦俊怀里坐起来,举起小手拍拍林彦俊露在枕头外面的半边脸,“林叶橘……”


  林彦俊一动不动,还在熟睡。


  小小尤又叫了一声“林叶橘~尤尤饿辣……”,林彦俊还是没反应,小小尤只好对林彦俊的半边脸进行蹂躏,企图叫醒林彦俊。


  先是拍拍,没反应;那就捏捏,还是没反应;小小尤干脆两只手齐上阵再加上小奶音呼唤,最后直接上嘴啃。


  小小尤有些苦恼,爬起来想自己下床,结果被小被子绊倒,一个屁股蹲坐在了林彦俊身上。


  林彦俊闷哼一声,终于被这一套连环招弄醒,起来的时候半边脸全是红痕,还有小小尤突出的兔牙印和口水。


  “里醒辣。”小小尤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林彦俊叫醒。


  林彦俊睡眠不足,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小小尤的屁股,“小混蛋,你是上天来折磨我的吧。”


  小小尤虽然很乖,但睡觉的姿势却极其豪放,手一伸脚一蹬被子就不知道去哪了。林彦俊怕他着凉,三番四次爬起来给他盖被子。好不容易睡熟了,又被小小尤无意识的一脚踹到脸上惊醒。


  为小小尤身体健康操碎心的林彦俊睡眠质量能好到哪里去,黑眼圈更是明晃晃的挂在眼底。


  小小尤有些委屈的揉揉自己被拍得有些痛的小屁屁,“尤尤饿辣……”


  林彦俊伸手抓抓自己的鸡窝头,认命的下床穿拖鞋,“我先去洗漱,早餐想吃什么?”

 

  “尤尤想吃面面!”


  “知道了。”林彦俊边应边走进浴室,一抬头发现镜子里自己的半边帅脸居然多了几道红痕,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牙印,门牙位置的印子尤其深。


  “尤长靖!!!!”这个小混蛋果然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


9

  —如果林彦俊比小小尤早起床


  小小尤昨天晚上跟小鬼玩疯了,体力消耗大,又比以往要睡得要迟,难得林彦俊早上睡醒时小小尤还在酣睡。


  林彦俊看了下时间,九点左右,该叫小小尤起床了。


  小小尤把自己裹得像个蚕宝宝,只露出个小脑袋在外面,小肉脸睡得红扑扑的。


  林彦俊戳戳他的小肉脸又捏捏他的小鼻尖,“尤尤,起床了。”


  小小尤眼睛睁开一条缝,没坚持两秒又闭上眼,看样子还没睡够。但是林彦俊不能让他睡太晚,不然午睡又睡不着了。


  林彦俊揉揉他的小肚子小小声哄道:“起床了好不好?给你煮面面和奶奶。”


  小小尤睁开有些朦胧的眼,不高兴的噘起嘴,“尤尤要困觉,不要起床呜。”

 

“小朋友不可以睡太久,起床洗漱,等下吃完早餐带你去买蛋糕吃,嗯?”


  听到有蛋糕吃的小小尤终于肯起床,他蹬开小被子伸了个懒腰,才伸出手哼哼唧唧的要林彦俊抱他去洗漱。


  “尤尤好棒,乖乖起床了。”林彦俊奖励的亲亲小小尤的额头,然后一把抱起小小尤进浴室洗漱。


  “我要次草莓蛋糕,”小小尤伸出小短手画了个大圈圈,“要这么大~”

 

  “这么大吃的完吗尤长靖?”林彦俊拿着毛巾仔细的帮小小尤擦脸,“比你的脸还要大喔。”

 

  “因为……因为尤尤想和里一起吃~”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鸭!


评论(52)

热度(8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