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2.2—是能实现愿望的魔法棒呀

—哈利·尤尤上线辣
—短小君又来了(咳

——

10


  小小尤在房间不知道从哪翻出了林彦俊在LA买的魔法棒,蹬蹬蹬地跑下楼,一下扑到林彦俊身上。


  林彦俊忙不迭扶稳小小尤,“跑这么快是不是不怕摔?”


  “林叶橘,这个是什么鸭?”小小尤举着手里的魔法棒问。


  “这个是魔法棒,可以实现愿望的喔。”


  “哇~这么腻害的嘛?”小小尤惊奇的望着魔法棒,“那可以实现尤尤的愿望吗?”


  “只可以实现三次喔,”林彦俊单手把他抱起来,喂他喝了好几口水,“你想实现什么愿望?”


  “嗯……尤尤想吃草莓蛋糕内。”小小尤揪着小手,有些忐忑的说出自己的第一个愿望。


  林彦俊怕小小尤吃太多甜食会蛀牙,平常会严格限制甜食供应,所以小小尤已经好久没有吃到香甜的草莓蛋糕啦。


  “好,我们叫莹莹姐姐待会买一块给你。”林彦俊也知道小小尤很久很久都没有吃甜食了。而且平时很乖,从不吵着说要吃,也应该奖励一下乖乖听话的宝宝。


  “好耶!”小小尤听到有草莓蛋糕可以吃,高兴得不得了,对着林彦俊的脸就是一个啵啵,“谢谢里呀~”


  林彦俊也亲亲他的脸,“你也要谢谢魔法棒,是它帮你实现愿望喔。”


  小小尤点点头,认真的对手里的魔法棒道谢,“也谢谢里~”





11


  小小尤对这根能实现它愿望的魔法棒简直爱不释手,连吃饭也握在手里。


  “今天的目标是要吃很多青菜。”


  小小尤望着林彦俊讲:“魔法棒是不是可以让尤尤不用吃青菜呀?”


  林彦俊无奈道:“按理来讲是可以……”


  小小尤眼睛亮了起来,激动地挥舞魔法棒,“尤尤不要吃青菜!”


“……好,那我们吃肉。”


  林彦俊夹了一块肉喂进小小尤的嘴里,看着他因为不用吃青菜而满足的笑,心也软成一滩了。


  今天就纵容一次吧。
 

  12


  晚上十点的被窝里,洗的香喷喷的大团子正在给同样洗的香喷喷的小团子讲睡前故事。


  “然后……小兔子终于找到了胡萝卜,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林彦俊合上故事书,伸手摸摸已经有些迷迷糊糊的小小尤。


  尽管昏昏欲睡,魔法棒还是抓的紧紧的。


  “你还有最后一个愿望喔,要许什么?”


  小小尤听到自己还有一个愿望没有许,强撑着睡意爬起来,两只小手揽住林彦俊的脖子,在他耳边小小声的讲:“尤尤的愿望是……里要更加喜欢尤尤呀。”


  “我可是比更加还要更加的喜欢你啊,小笨蛋。”


  回答林彦俊的,只有小小尤绵长的呼吸。





——

  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变回来!

  不知道。(略
 

评论(26)

热度(7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