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贪心

—900fo的感谢甜饼,也算是开学前的最后挣扎
—从明天开始就只能节假日见了TT并不是要弃坑所以不要取关我5555
—巨ooc 

————

“哈啾。”


“感冒了?”林彦俊的目光从书上移开,望向打了个喷嚏的尤长靖。


尤长靖揉揉鼻子说不知道,可能是昨晚下大雨天气变凉了。他走到窗边,被雨打落的树叶零零散散铺了整条街,微凉的风带着湿意拂过尤长靖的脸。


“要秋天了。”


“那要换带绒的被子了,你睡觉容易踢被子,小心又感冒。”


“知道啦,好啰嗦。”尤长靖合上窗,有些嫌弃林彦俊不符合他人设的唠叨,可心里又像被猫爪子轻柔的划拉了几下,酥酥麻麻,软的一塌糊涂。


他躺倒在林彦俊旁边,时而伸手敲敲林彦俊捧着的书本,时而戳戳林彦俊腰间的痒痒肉。无聊的时候他总爱这样骚扰林彦俊。


陆定昊第一次看到尤长靖这样骚扰林彦俊时,内心是惊恐的,生怕尤长靖下一秒就要被狠狠教训一番。但林彦俊只是抓住尤长靖那只作恶的手,顺带来了句轻飘飘的“别闹”之外,再无其他动作。


林彦俊把他绝大部分的好脾气都给了尤长靖,以至于别人只能沾到点滴。


“你很无聊吗?”林彦俊被尤长靖戳的无奈,扫了眼页码合上书。


“超无聊。”


林彦俊起身拉上窗帘,原本亮堂的房间瞬间暗了下来。


“那就睡觉,刚好我也困了,你昨天晚上翻来覆去搞得我没睡好。”林彦俊躺回床,伸手拉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


“可是我还没答应说要和你一起睡欸。”尤长靖想伸手戳一下林彦俊的酒窝处,被一把握住。


“尤长靖,乖一点。”


林彦俊一句话让尤长靖安分下来,但心跳却不受控制的加快了,一下一下地剧烈鼓动,像是要跳出尤长靖的胸膛。


“那我可以去找林超泽玩吗?”


“不可以。”


“欸你这个人,好霸道。”


林彦俊闭上眼不说话,也没有要松开尤长靖手的意思。尤长靖只好让林彦俊一直握着,直到他呼吸变得绵长,嘴巴也微微张着,这是林彦俊熟睡时的模样,他难得没有把脸埋在枕头。


尤长靖伸出另一只空闲的手,轻轻抚过林彦俊的睫毛,又沿着笔挺的鼻梁一路往下,然后伸出指尖轻轻捏了一下他丰润的下唇。


好乖。


林彦俊这么乖的样子,要是只能让自己看到就好了。


我大概是有点贪心了,尤长靖想。





尤长靖喊林彦俊起床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窗外又下起了雨,风凉了几分,激得尤长靖又打了个喷嚏。


“吃点感冒药,别生病了。”本来还有些迷迷瞪瞪的林彦俊清醒了不少,在床头的柜子里找出一盒感冒药放到柜面上开口叮嘱尤长靖,还带着些刚睡醒的沙哑。


“不吃。”尤长靖把又把脸埋回枕头的林彦俊拉起来,“要去吃晚饭了,快点起床。”


“五分钟……”林彦俊抱着枕头不肯撒手。


“你这人真把自己当孩子了?”尤长靖揉揉他的脑袋,“你以前起床还没有这么难搞的。”


“那也是被你惯的啊。”


尤长靖哑口无言,想起以前林彦俊提出再睡五分钟,十分钟,甚至于半个小时的无赖要求时,十次有八次尤长靖都是会妥协的。


“就五分钟喔。”






高茂桐打了个喷嚏。


“着凉了?”林彦俊问。


高茂桐吸吸鼻子说可能吧,昨晚降温忘记关窗了。


“喏,拿去吃,别感冒了。”林彦俊起身进房,拿了盒感冒药出来丢给高茂桐。


高茂桐伸手接住,“谢谢8哥。”


那盒感冒药本来是给我的咧,就算我不吃,也应该是我的。尤长靖心里的醋缸被打翻,流了一整地,酸的他有些食不下咽,只匆匆扒了几口便说饱了,然后一头扎进黑暗的房间,独自消化着膨胀起来的醋意。


光亮随着被推开的门出现,然后又随着合上的门消失,只剩下细丝般的微弱。


“你晚饭吃很少,心情不好?”尤长靖感受到床垫微微下陷,是林彦俊坐下来了。


“你把给我的感冒药丢给高茂桐了。”


林彦俊有些不明所以,“你生气了吗?”


“我明明不想吃,可是看到你把给我的药丢给高茂桐还是会生气。”


“所以我觉得我有点贪心。”尤长靖坐起来,窗外透进来的苍白月光照亮了他的脸。


“贪心?”


“因为我不单只想要你给的感冒药,还想要你的所有,包括你的关心和叮嘱,只可以给尤长靖这个人。”


林彦俊有些呆愣,“连林超泽陆定昊也不可以给吗?”


“不可以。”尤长靖微微叹气,“所以我是不是太贪心了?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因为太喜欢了……”


林彦俊心跳漏了一拍,觉得喉咙有些干涩。


“因为我,太喜欢你了。”


回应尤长靖的,是一个略带凉意的吻,只轻轻一啄,就让他神魂颠倒。


“尤长靖,我也很贪心。”


“我也想拥有你的所有,包括刚才和以后的吻,还有你的贪心。”


“因为我也,太喜欢你了。”



————

感觉后半段有些牵强,找个空闲再改一下叭

开学不愉快TT

评论(12)

热度(4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