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粘人精的胜利

—假如奶泡在集体放假 会有出场
—想当青春疼痛文学家结果只会写沙雕甜饼dbq
—最近很喜粘人这个梗 上次是小尤这次轮到8哥粘人
—依旧题目和正文无关
   

  尤长靖又回马来西亚了。

  “剩下我们苦命的阿俊,独自守空房空虚又寂寞。”

  范丞丞不怕死的对着躺在沙发上头顶乌云的林彦俊幸灾乐祸,脑袋直接收到来自枕头的暴击。

  “陷入了思念的泥潭,无法挣扎也无法逃脱。噢这又是什么凄美的爱情故事!”不怕死的黄明昊在沙发另一头附声应和。

  “无聊,不好笑。”林彦俊懒得理这两个xxj,起身走回房间,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cos鲸鱼。

  随意丢在床上的手机突然振动,他爬起来打开查看,是尤长靖给他发了条微信。

  「我下飞机咯。」

  「你这次要呆几天?」

  「大概五天吧。」

  「你都不会想我的厚?我们这么多天不能见面欸!最多三天!」

  林彦俊又想到刚刚范丞丞跟黄明昊的嘲笑,心里有些憋屈,想送他们一拐。

  今天的林彦俊也有在好好记仇。

  尤长靖也不发微信了,直接一个电话call过来。

 
“我们宝宝俊怎么开始生气的了,走之前不是说好会乖乖等我回来的吗?”

  “范丞丞黄明昊笑我。”

  难得一见宝宝俊会委屈巴巴的跟他撒娇,惹得尤长靖软了心哄他:“要回去看妈妈嘛,五天很快就过去咯,到时候回来给你做椰浆饭好不好?”

  林彦俊听到这段话心里才舒服了点,意识到尤长靖刚下飞机应该很累,催他赶紧回家休息,两人互相道了十分钟晚安才依依不舍地挂电话。

  林彦俊关掉手机,自觉的滚到尤长靖的床上。


  一大早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站在林彦俊房间门前,就为了谁进去叫林彦俊起床争执了半个小时。

 
开玩笑,制霸的起床气整个大厂男孩都了解,谁都惜命。

  “饭沉沉你给我进去,长靖走之前交代你要叫林彦俊起来吃早餐的!”黄明昊用屁股使劲儿拱着范丞丞,试图把他推进房间。

  “你去,长靖走之前也交代你了!”范丞丞宁死不屈,死死扒着门框不肯进去。

  争到最后黄明昊放弃了,捋捋自己有些乱的头发,对范丞丞说:“去房间把那个最大的低音炮给我捎过来!”

 

  黄明昊将自己的手机连上低音炮,悄悄将林彦俊的房门推开一条缝,然后一只手握着低音炮从门缝里伸进去,一只手按着手机调到最大音量。

  “真的要这样吗?”范丞丞有些害怕的抱住自己。

  “废话,不成功便成仁,死也要完成组织交代给我们的任务!”黄明昊吐了口气,怀着董存瑞炸碉堡般的决心按下播放键。

  “小猪小猪肥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

  黄明昊选的还是尤长靖在花路之旅是唱的版本。

  以为会放黑怕嗨炸天的范丞丞:“……”

  听闻皇权富贵在隔壁搞事情专程过来凑热闹还准备来段freestyle的小鬼:“……”

  三个人静止一般站在门外,尤长靖那两句童谣就这么放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林彦俊猛地从床上弹起来,起身拉开房门。

  范丞丞和小鬼率先反应过来溜走,只剩下握着“凶器”的黄明昊承受林彦俊的死亡视线。

  “……8哥,早上好!”黄明昊强行挤出微笑,在林彦俊刚想开口时率先解释:“哥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长靖临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一定要督促你早起吃早餐你知道长靖要是知道你不吃早餐该多心疼多难受啊!”很有rapper的肺活量。

  “……OK,我去洗漱。”看在尤长靖的童谣份上,起床气先憋着。

 

  本来被吵醒心情就不太美妙的林彦俊打开朋友圈之后就更不美妙了。

  宝宝靖:
  今天特地早起和许久未见的朋友吃早餐啦^ ^【图片】【图片】

  早上一条微信都没有发过来就算了,居然还跟别人吃早餐?不OK真的不OK。

  林彦俊用力咬着嘴里的小面包,头顶乌云密布,坐在他对面吃早餐的陈立农默默移开了自己的位置。


  乌云密布持续了一个上午,直到尤长靖发来视频邀请才散去。

  “吃午饭了吗?”尤长靖怀里抱着个抱枕,一大半的脸都藏在抱枕里,剩下两只大大的眼睛望着镜头。
 

  “还没吃,你干嘛这么久才给我发微信?跟别人去吃早餐都不用给我发微信是不是?”宝宝俊生气了,要哄。

  
  “哎呀丞丞他们成功叫醒你啦?我是怕你被吵醒不高兴喔。”

  “不是被你叫醒才会不高兴。”林彦俊盯着手机里的尤长靖,“尤长靖,我还要有四天才能见到你欸。”

  “这还是制霸吗?这么粘人合理吗?宝宝俊太粘人了啦,老天野我是在和粘人精谈恋爱吗?”

  尤长靖忍不住笑,露出他那两颗可爱的兔牙。

  镜头对面的林彦俊丝毫不在意制霸人设崩塌,“对,我就是粘人精,所以尤长靖要快点回来让我继续粘。”

 

  范丞丞和黄明昊光荣的将组织给的任务完成的很彻底,林彦俊已经是第三天听着低音炮里“小猪小猪肥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的尤长靖版童谣起床的。

  都快听出阴影了。

  第四天依旧是“小猪小猪肥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但是这次不是低音炮,是尤长靖。

  天知道林彦俊一睁眼就是尤长靖在面前有多惊喜,起床气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他一把搂住尤长靖,把自己的头埋在尤长靖的颈窝。

  “你怎么提早回来了?”

  “因为要让粘人精快点粘住我呀。”
 
 
 
 

 
END

评论(28)

热度(144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