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不成立暗恋

—ooc无脑甜饼,剧情大概是码崩了(•́ω•̀ ٥)
—一个关于暗恋的小故事罢辽
—题目真的好难取鸟

  尤长靖其实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


  总是觉得自己很胖,只有照镜子才会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瘦了。


  这样的尤长靖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林彦俊那一刻,第一想法是不能让林彦俊知道。


  尤长靖开始有意识的在躲林彦俊。


  林彦俊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就用肚子不舒服来拒绝,问他要不要去买零食就用减肥来搪塞等等。


  尤长靖其实也很想跟林彦俊待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好。



  “怎么办啊,我总不能躲他一辈子啊。”尤长靖用筷子一下一下戳着面前的蔬菜沙拉,食不下咽。


  坐在他对面的知情者陆定昊表示有些无语,“你这样也太明显了吧,躲债都没你这么多借口。”


  “我怕被他察觉到什么啊,万一连朋友都做不了我就要哭死啦!”


  “大哥,你们两个天天呆一块你侬我侬,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咧。”陆定昊从尤长靖餐盘里叉了块番茄塞进嘴,分析道:“我觉得他也是喜欢你的,那个黑山老妖起床气不是从不对你撒嘛,给你点外卖还帮你扛罚。勇敢点兄弟,说不定就收获一份真爱呢。”


  尤长靖听着陆定昊的话,心里燃起一点希望又熄灭,“这算是什么分析啦!”


  “细节看真爱啊!”


“不行!我还是有点怕,还是再躲一下好了。”


  林彦俊不给他这个机会,端着餐盘从天而降到他面前。


  “之前问你要不要一起吃饭,你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林彦俊瞪了一眼陆定昊,有些咬牙切齿:“和陆定昊吃饭就是重要的事情是不是?”被尤长靖三番四次不重样理由的拒绝,林彦俊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有点火大也有点委屈。


  “重要的事嗯……做完了,然后就刚好碰到,对,就顺便一起吃了,绝对没有在躲你!”尤长靖心虚的盯着餐盘,磕磕巴巴的编理由,无意识把自己也抖搂了个干净。


  陆定昊听到最后一句就觉得此地不宜久留,端着餐盘溜去了林超泽那一桌。


  林彦俊无暇顾及陆定昊,他的注意力完全在尤长靖最后那句话,“没有在躲我?”他放下餐盘,坐在尤长靖对面,“尤长靖,不需要解释一下么?”


  尤长靖猛地站起来,然后……跑了。


  林彦俊没想到还会来这一出,眼睁睁看着尤长靖一溜烟跑出食堂不见影,差点被气个半死。

  ——

 

  直到晚上尤长靖才偷偷摸回宿舍。


  刚进门就吓了一跳,林彦俊就坐在他床上,明显是在等他。


  “……你还没睡啊?”


  “去洗澡,然后我们好好聊聊。”


  “噢好……”


  尤长靖从浴室出来屋里只亮着一盏台灯,温柔的灯光照着床上的人,让尤长靖有一瞬间晃神。


  “过来。”床上的人向他招手。


  “茂桐呢?”


  “被我赶去林超泽那里了。”


  尤长靖爬上床,乖乖的坐在林彦俊面前。


  “你为什么要躲我?”


  尤长靖沉默了很久,久到林彦俊准备放弃这个问题,才鼓起勇气开口:“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会让你觉得奇怪……”


  林彦俊想开口讲些什么,被尤长靖直接用手捂住了嘴,“不许出声!所以要是我接下来要说的话要是让你觉得尴尬,你就把这个当成我的玩笑,好吗?”


  “我喜欢你。”尤长靖扯出一个笑容,“真的很奇怪对不对?我怕被你发觉,怕让你觉得尴尬,所以想要离你远一点,等我把这份感情磨光,再大大方方的跟你好好做朋友……”

 

  林彦俊起身朝尤长靖靠近,直到两人鼻尖相蹭。


  “我喜欢你。”模糊的声音从手掌传出来,林彦俊呵出的热气让尤长靖大脑发麻。


  “……林彦俊,你不要开玩笑。”


  “那我要怎么表达,你才会相信?”模糊的声音继续从手掌传出。


  “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现在就吻你。”

  

  林彦俊头往前倾,直到捂着他嘴的手背贴上尤长靖的唇。


   两个人的唇只隔着尤长靖的一只手。


  “让我吻你,好吗?”


  尤长靖放下那只手,闭上的眼轻轻颤抖,下一秒唇上就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


  有些凉,但是却烫的尤长靖耳根发红。


   林彦俊真的太犯规了,尤长靖想。





  陆定昊说的没错,告白说不定就能收获一份真爱呢。

 
 

 

评论(8)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