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口腔溃疡怎么办

  —口腔溃疡真的痛










  林彦俊最近口腔溃疡了。


  大抵是天气太热,最近行程又太忙导致上火了。


  “那为什么你们没有得口腔溃疡?”林彦俊有些郁闷的躺在沙发上,讲话时下牙不小心嗑到患处,又疼的“嘶”了一声,委屈巴巴的对走过来准备给他上药的尤长靖讲:“尤长靖,我好痛。”


  尤长靖没好气把躺在沙发上的林彦俊拎起来,“谁叫你嫌苦不肯喝凉茶,你当自己是小孩子喝个凉茶还要我七哄八哄喔,给我坐起来上药啦。”


  尤长靖把他嘴唇扒开朝患处喷了一大坨药粉,林彦俊被药粉苦的整张脸都皱在一起,“唔……苦死了。”


  “凉茶苦还是药苦?”


  “都苦,只有尤长靖最甜。”


  “少来,下次再口腔溃疡我就不管,痛死你。”尤长靖被逗笑,揪住林彦俊的脸拧了拧,转身进了厨房给林彦俊冲凉茶。


  “这算什么?众生皆苦唯独你是草莓味吗?”路过的吃瓜群众范丞丞看的津津有味。


  另一位吃瓜群众黄明昊表示赞同,“哇,好撩哦。”


  “学着点……嘶!”林彦俊还没嘚瑟完牙齿又不小心嗑到患处,疼的他一哆嗦,又屁颠屁颠地跑去厨房找尤长靖了。





  因为口腔溃疡,林彦俊被尤长靖禁止亲亲了。


  之前行程忙碌连睡眠时间都很少,两人更是没精力做些什么太过亲密的举动,难得明天放假不用赶行程,林彦俊起了些心思。


  他挤到趴在床上按手机的尤长靖旁边,挨挨蹭蹭的想暗示一下尤长靖,奈何尤长靖全神贯注按手机,睬都不睬他。


  林彦俊没办法,只好开口:“嗳尤长靖,我们很久没亲亲了……”


  尤长靖头都没抬,“嘴巴不痛了?”


  “不痛了!”理直气壮,仿佛早上还喊着痛的人不是他。


  尤长靖直接伸手快准狠地戳中林彦俊的患处,笑眯眯的看着林彦俊用手捂住自己的下巴痛到说不出话,眼里全是对尤长靖的控诉。


  尤长靖看他这副可怜样,招招手让林彦俊过来,轻轻的在他下巴处亲了一下,“先给你打个章记住,等好了再亲啦,乖一点。”

 

  林彦俊秉着口腔溃疡赶快好的念头,开始了一天两杯凉茶,还有一天两次用药的苦日子。

 

  “男人没有在怕的,加油加油加油。”


  “你这样也太敷衍了吧?”林彦俊端着凉茶的手一顿,不满的盯着尤长靖。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你是喝凉茶又不是喝敌敌畏,还要我每次在旁边给你加油,你够了哦。”


  躺在沙发上的黄明昊猛地坐起来,朝尤长靖摆摆手指,“话不是这样说,有你在身边凉茶再苦也是甜嘛。”


  “这又是什么新的土味情话吗?”


  这边一口闷的林彦俊被苦到表情管理失败,尤长靖剥了糖纸将糖塞进他嘴里,才驱散口腔的苦味。

 







  经过凉茶和药的摧残,林彦俊的口腔溃疡终于好了。


  作为全团唯一一个得口腔溃疡的成员,奶泡团其他成员也也由衷替他感到高兴,就差给他拉条“贺制霸喜提口腔溃疡痊愈”的横幅。


  不过眼下林彦俊还有更重要的事。


  刚洗过澡的尤长靖整个人都冒着水汽,脸被蒸的红扑扑。


  “尤长靖,我口腔溃疡好了。”


  “所以咧?”


  “我来索个吻。”

 
 
 

 

  —

  口腔溃疡怎么办?

  记得喝凉茶。

 

评论(9)

热度(5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