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2.0

—外甥女和外甥回家了,小小尤的动力美啦quq

————



5
  “尤长靖过来吃饭了。”林彦俊一边帮忙把饭菜端上餐桌一边朝沙发上的小小尤喊道。


  小小尤这会刚让黄明昊给他系好围兜兜,听到林彦俊叫他就急匆匆地跑过去,伸手让林彦俊抱着他坐到椅子上。


  林彦俊往他的小碗里夹青菜,“今天的目标是吃掉五根青菜。”


  小小尤用勺子拨开小碗里的青菜挖米饭送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跟林彦俊讨价还价:“次三根!”


  “不可以,要吃五根,五根已经很少了。”


  小小尤指挥林彦俊给他夹肉,再讨价还价:“次四根辣。”


  坐在对面的蔡徐坤逗他:“长靖不吃青菜就会变胖哦,脸和肚子会跟皮球一样圆滚滚的。”


  小小尤一听就丢下了手里的勺子,摸摸自己的小肉脸,又拍拍自己的小肚子,确定没有像皮球一样圆滚滚才又放心的拿起勺子继续扒饭,还不忘对蔡徐坤讲:“尤尤的肚肚才不是皮球辣!”


  “张嘴。”林彦俊把青菜送进小小尤的嘴里,“待会我去洗澡你乖乖的,不许再偷偷跟进去听到没。”


  小小尤不情不愿的答应,“那里快一点辣,要洗糙久的。”


  上次林彦俊好不容易哄的小小尤在客厅等他,还以为万事无忧了,谁知道他进浴室脱光衣服,一转身才知道这小皮孩居然悄悄跟进来了。


  全裸的林彦俊第一反应就是捂住小小尤的眼,废话,小孩子看这些不和谐的东西是要长针眼的!


  但是这小混蛋非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居然还有脸说“林叶橘不穿衣服,羞羞~”


  每次回想起这件事林彦俊就脑瓜子疼,但小混蛋是自己家的,要是真下狠心教训,心疼的还是自己。


  再皮也是自己家的小宝宝啊。





6

  林彦俊在一楼逛了一圈都没见着小小尤,上楼推开房门看到的场景差点没让他笑倒在地上。


  小小尤坐在镜子面前玩化妆品,口红涂出边不谈,这小团子还往脸上拍粉,双手捂脸扭来扭去对着镜子臭美,看样子对自己的妆容十分满意。


  “尤长靖,你在干嘛?”林彦俊忍住笑意,靠在门边问小小尤。


  小小尤扭头看到林彦俊,立马跑到他面前炫耀:“尤尤在化妆,好不好看辣~?”


  “臭美。”林彦俊拉着小小尤的小手去洗手间帮他卸妆。


  脸上已经干干净净的小小尤还不停的问林彦俊:“好看嘛好看嘛?”


  林彦俊揪了揪他的鼻子,“好看啦,臭屁精。”


  “好看里就亲亲我嘛~”小小尤把自己的刘海捋上去,露出额头等待亲亲。


  林彦俊被小小尤的可爱光波给打到七零八落,额头亲一下不够,又亲了好几下,“尤尤太好看了,要亲多几下才行。”


  收到多个亲亲的小小尤都晕乎乎啦,他也亲亲林彦俊露出来的酒窝,“橘橘也好看,也亲亲~”




7

  即使在休假,我们来陆务工湾湾小青年也是有工作的。


  忙碌了一天的林彦俊刚洗完澡出来,就收到了王子异的视频邀请,一接通出现的画面就是小小尤在唱儿歌,陶醉到连小兔牙都看到了。


  “尤长靖。”林彦俊叫了小小尤一声,下一秒屏幕就被一张肉嘟嘟的脸占据了。


  “林叶橘!”小小尤略带激动的小奶音从手机里传出来,治愈了林彦俊疲惫的心。


  “有没有好好吃饭?”


  “尤尤有好好吃饭,朱朱还喂我吃了好多青菜内。”


  林彦俊用手指点了一下屏幕,“尤长靖这么棒喔,回来给你带椰子糖好不好?”


  “好耶!”屏幕里面的小团子海豹鼓掌,笑的两颗小兔牙都露出来。


  “尤长靖今晚要跟谁睡?”


  “尤尤跟啵睡。”


  “嗯?”


  王子异的声音传了出来:“长靖今晚跟我睡,”然后又试图纠正小小尤,“长靖,是bro,不是啵。”


  “啵喽……?”小小尤认真的重复了一遍。


  林彦俊被小小尤的小奶音萌的肝颤,恨不得现在就飞回别墅,“尤长靖要早点睡觉喔,我很快就回去。”


  “有多快呀,尤尤想里辣……”


  “你一睡醒我就回来了,所以乖乖睡觉,”林彦俊亲了一下屏幕,“晚安,小笨蛋。”

 

 
 

 

评论(71)

热度(10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